超临界萃取垫的功能:

62地毯萃取粉会使污垢挥发或结晶,totome以特殊奈米纤维织成萃取垫,磁吸萃取垫富含强大的电子群,对带负电荷的污垢晶体有强力的吸附作用,达到大量吸污纳垢的功能。totome以萃取粉结合带电纤维的地毯干洗系统,也有防臭、防污等功能。唯一不残留脏垢污水的超临界挥发工法,在地毯清洗后遗症评比上,足堪排名世界第一。除了柔顺不伤地毯外,省下的吸水、吸尘工时,更是可观的经济成本,加热蒸干的本事,也不是传统棉垫所能比拟。至于刷洗的速度与干净程度,那更是毫无疑问的冠军。


地毯萃取垫的效率:

每片二面约可作业200-300平米的面积,以清水冲刷即可立即再使用,比传统棉垫好用10倍。totome萃取垫发热快速,纤维致密柔细,结构坚固耐用,是地毯刷洗最佳的辅材。
创造更立体挺直的地毯纤维,就靠他的扶植与美化了。


地毯静电感应的原理:

静电感应(Electrostatic Induction):叙述为「一带电荷物体,在一邻近物体,彼此摩擦造成的电荷分离现象。」绝缘电阻高的物质如塑料、橡胶及化纤类都很容易因来回磨擦而产生静电。恰巧人体在地毯上走动,也是接触与分离的动作,因为人体是一个良导体,静电荷因此会在人体上累积,这会给人带来沉重的感觉。静电会对特定的人群产生影响,神经衰弱、高血压、心脏病、精神病等患者,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,要适当防范地毯静电的累积,这是洗地毯的另一重点。

地毯静电消除的原理:

传统地毯上的污垢、油脂清除后,仍有大量静电未清除,这是地毯专业保养上的隐患。
totome萃取垫可以带走静电、消除静电、预防静电;藉由正负相吸的力量,将内部带负电的污垢,吸取到带正电的萃取垫之中。并预防静电不渐累积,让地毯纤维避免粗涩或暗晦。

萃取垫又利用静电放电(Electrostatic Discharge)的原理,从地毯释放出静电荷。因为带电萃取垫形成电场, 会使附近的地毯产生放电现象,其中的静电荷被急速带走,达到消除地毯静电的健康效果。

 

多多石材美护公司 版权所有 报备转载 2012 請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TO TO Stone Car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总公司 电话:886-2-8630-3000 传真:886-2-8630-5000 台北门市电话:886-2-3322-4000 传真:886-2-3393-3333
台北門市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17號
联络我们:E-mail totocare@ms24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