审核地毯清洁剂

最有效的地毯清洁剂在那里?地毯清洗公司与清洁器材厂商都会有老王卖瓜的现象,
声称自己的产品是最好的,而主因是因为他们不太了解产品的化学性质,也不研究
其他产品的特质。所以,你要确保清洁人员选择正确的器材与工法?

以下提示就如何选择地毯清洁剂做一些探讨:

首先,了解是否内含界面活性剂等不易洗净的化学物质?
清洁剂酸碱值是否为中性?若是酸或碱合理吗?适合吗?
不含化学杀菌剂、除霉剂、消泡剂、除虫剂、分散剂、荧光剂、芳香剂、漂白剂。
酵素粉分解蛋白质成小分子后的残渣能有效回收吗?还是降成养分滋生更多菌种?
地毯洗后会不会泛黄、泛白或变灰暗。
确实了解他的清洗方法,包括下的水量是否太多?
一定要知道清洁剂是分散污渍?是分解污渍?还是萃取污渍?
脏污跑哪里去了?地毯下?脏水中?棉垫中?萃取垫中?
可以自然挥发干燥吗?还是要工业风扇、热风机、吹地机或空调来补强干燥能力。
地毯机以一个刷垫的旋转动作产生泡沫,然后呢?残留的是脏污与泡沫的新混合体。
清洗过程需要又快又干净,洗越久越潮湿,了解原因吗?
泡沫吸干一部分就好了吗?最强的吸水机,最强大的吸力能吸上来底部的污水吗?
泡沫很麻烦,想象洗发精搓洗后,未经大量清水脱洗,只是吸干与风干后的惨状吧!
清洁剂能力不足时会再添加除臭剂,是除臭呢?还是创造新臭源?
错误地毯清洁剂可能会导致地毯缩水变形或变色,你要如何避免?
了解洗后多久才能踩踏?能立即使用才是好的清洁剂。
干燥时间多久?确实的要求厂商如实履约,如期干燥才能请款。
避免孩子和宠物受伤害,确保所使用的化学物质是安全的,最好是食品级的。
确保地毯清洁剂的回收能够完全不残留,纤维滑腻表示成分已经有残留。
地毯清洁后,确保立即使用不回脏,并且具有增益抗污的功能。

所以,发挥这些专业咨询技巧,用心要得到你需要的信息,选择一个专业良好的地毯清洗公司。然后,您可以再比较服务内容和价格,找到最合适的地毯保养方案。如果你正在考虑使用专业地毯清洁剂DIY,也是可以考虑的替代方案。

首先,喷雾萃取地毯的清洗工法已经很理想,你也不需要真空吸水机等设备,家庭地毯清洗工作,不一定要专业的人才可以做。而且,当您使用正确地毯清洁剂,它可以延长保护您的地毯;它可以帮助很多人避免有过敏的现象,干净的地毯来自喷雾萃取的过程而非湿洗,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,确保有一个更舒爽宜人的柔软地毯!

二、利用酵素生物分解原理,在常温的水中可快速的裂解反应,分解污染物成为较小的分子。不同的活菌可以消化不同的有机物(醣、淀粉、蛋白质、脂肪、维生素...)因此比较容易将这些较小分子以水带走,这是相对较快速、安全及环保的清洁方式。但是此工法也有慢干、残留、发臭、反污染等疑虑。

三、传统地毯粉碳化工法,干燥时间约2 – 3小时,搭配特用机器设备,方便快捷是不错的方法,但清洗较脏污的地毯仍不够理想。地毯粉中内含矿物成分,比重很重会残留在地毯中,导致纤维发硬、光泽暗雾等后遗症。

四、植物粉铺洒滚刷吸尘式工法,以植物微湿粉末,以先分解后沾附的原理,再以直立式吸尘器把干粉剂清除,但较脏污的场合效应不大,且少数无法回收的残留粉末,施作速度很慢,难免会有些后遗症,干燥时间约(2 – 3小时)。



 

多多石材美护公司 版权所有 报备转载 2012 請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TO TO Stone Car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总公司 电话:886-2-8630-3000 传真:886-2-8630-5000 台北门市电话:886-2-3322-4000 传真:886-2-3393-3333
台北門市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17號
联络我们:E-mail totocare@ms24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