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材养护器材生产研发--世界级专业

水性石材防护剂:

No. 代 号 及 品 名

適 用 石 种

高渗透水性石材防护剂
正面透明型-S60W

高渗透水性防护剂。S60W是专为防护亮面大理石小毛细孔所设计的溶液,渗透佳、透气好、成分好、不变黄。

烧面粗石防护剂
水性砂光型-S700W

水性披覆型。适合烧面、粗面石材(砂岩、板岩....),稍微加深纹理, 略增光泽。

烧面粗石防护剂
水性丝光型-S800W

水性披覆型。适合烧面、粗面石材(砂岩、板岩....),稍微加深纹理, 略增光泽。

烧面粗石防护剂
水性亮光型-S900W

水性披覆型。适合烧面、粗面石材(砂岩、板岩....),稍微加深纹理, 略增光泽。

水性透明防护剂-S1800

专为粗大毛细孔所设计的无机型防护产品,适用于莱姆石、砂岩、烧面花岗石、观音山石、斩石、洗石、磨石、水泥、砖瓦。耐候性不同于传统有机拨水剂,其拨水性超佳、透气性100%、不黄变、不增艳加深,涂布后外观自然平光,同时兼具防水、防碱、防污染、防病变及易于保养。

V95锂基硬化剂

混凝土地面液态硬化剂通过有效渗透(4-10mm),它们与混凝土发生良性硅化反应,生成不膨胀、不收缩的锂硅酸钙,这种结晶体快速填充毛细孔,并使整个碳酸钙混凝土成为一个密实坚固的硅质晶体,进而得到一个无尘、致密的地坪,达到硬化、强化、坚固化、抗磨化、防尘、抗水、抗化学侵蚀、抗盐分、易抛光、防病变、防龟裂、防泛白,让水泥砂浆ASR不良反应停止,是新一代安全环保的结晶型硬化剂。

V99混凝土亮光密封剂

半渗透半披覆型,适合抛光水泥地坪、增硬混凝土锂基地坪的表面密封,能抗污染与水分的渗透,并增加亮丽光泽。


油性石材防护剂:

No. 代 号 及 品 名

適 用 石 种

石材防护剂
正面透明型-S60

高渗透型。适合致密光面大理石及花岗石表面防水、防污、防油、防风化、防病变发生。

石材防护剂
背面型-S80

披覆型。适合一般大理石及花岗石背面防护,预防石材病变发生。

大理石防护剂
透明型-S100

渗透型。适合白色系或毛细孔较大之大理石。例如:银狐、象牙白、化石类。

花岗石防护剂
透明型-S200

渗透型。适合毛细孔较大、节理纹路较多之花岗石。

石灰石防护剂
透明型-S300

S300是专为莱姆石、砂岩、烧面花岗石、观音山石、斩石、
洗石、磨石、水泥、砖瓦设计的溶剂型防护剂。

背面型防护剂
超黏型-S400

龍爪背膠  2公升裝披覆型。S400龙爪胶是各类石材抗病变的圣品,并强调背面与水泥黏着的特别增效,达到防护不被水解、不让碱水穿透、不松脱。特殊溶剂性的S400涂刷后,可让石材黏着力增强10倍,避免事后病变空鼓的难题。

抛光砖增黏背胶
超黏型-S450

鳯爪背膠  2公升裝披覆型。S450凤爪胶,是抛光石英砖背面与水泥双面增黏的冠军材料,特殊的黏性配方,让抛光砖能确实防空鼓、防松脱,是目前最具成效与节省工时的材料。黏贴前只要在背面多涂刷一层S450凤爪胶,即可增加十倍以上的黏着效果,让抛光石英砖松脱的后遗症确实得到改善。

大理石防护剂
湿色型-S500

渗透型。适合大理石增艳、显色处理。

花岗石防护剂
湿色型-S600

渗透型。适合花岗石增艳、显色处理。

烧面防护剂
砂光型-S700

披覆型。适合烧面、粗面石材(砂岩、板岩....),加深纹理,略增光泽。

烧面防护剂
丝光型-S800

披覆型。适合烧面、粗面石材(砂岩、板岩....),加深纹理,增加光泽。

烧面防护剂
亮光型 -S900

披覆型。适合烧面、粗面石材(砂岩、板岩....),加深纹理,增加亮丽光泽。

磁砖防脱落安全胶膜-S96

S96能将外墙各式瓷砖、壁砖与填缝剂有效黏附抓取,避免外墙磁砖持续恶化松脱而危险,有效达到安全与美观的双重目的!S96自然产生亮光弹性透明胶膜,增加光泽和防水、抗污,降低老旧磁砖难以保养与公共危险的困扰。

抛光砖防护剂- S1100

专为石英砖特殊毛细孔所设计的防护产品,渗透性佳、透气性100%、不变黄,处理后外观自然无差异,并可防水、防油、防碱、防污染、防苔、防酸雨、防油烟、防签字笔的特殊功能及具有易于保养的经济性。

奈米石材防护剂-S1200

专为石材特殊毛细孔所设计的防护产品,渗透性超佳、透气性100%、材质不黄变,涂布后外观自然美观,并可兼具防水、防油、防碱、防污染、防苔、防酸雨、防油烟、防油性签字笔的特殊功能及具有易于保养的经济性。

奈米瓷砖防护剂-S1300

专为瓷砖特殊釉面所设计的防护产品,渗透性超佳、透气性100%、材质不黄变,涂布后外观自然美观,并可兼具防水、防油、防碱、防污染、防苔、防酸雨、防油烟、防油性签字笔的特殊功能及具有易于保养的经济性。


石材防护剂的化学作用原理

活性有机硅\无机硅石材防护剂的抗水作用,是通过有机硅\无机硅分子中的团烷氧基官能基、活泼氢等元素成分,陆续渗入孔隙之中,并与石材孔面的羟基等基团发生缩合固化反应机制,形成坚固牢靠的化学键合体, 从而达到长时间的抗水抗污功效。

 1、藥水



3、塗抹




 4、擦拭


 
6、養生

 2、烘乾



 3、塗抹



 5、背面



 

多多美护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报备转载 2014 TO TO STONE CARE SUPPLY CO., LTD.
电话:(02) 8630-3000 传真:(02) 8630-5000 
邮政编码:249 地址:新北市八里区龙米路2段140巷25号
联络我们:E-mail totocare@ms24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