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材养护器材生产研发--世界级专业

  多多美台湾总部  
         
 
 
 

totome正式创立于1990年,我们很荣幸在此刻介绍多多美护公司予您参阅。作为一个迈向新颖建材养护产品的制造商, totome从台湾石材养护工程出发,成功开出第一条专属的道路,totome目前有生产十大建材维护系统:研磨机、晶岗机、晶岗釉、晶岗浆、晶岗剂、抛光粉、防护剂、清洁剂、美光胶、龙爪胶等数十样产品系统,且隶属于高贵产品等级的系统。

目前totome全力设计开发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于石材、磁砖、木材与水泥系统,我们喜欢开发市场上有实际需求的高技术产品,进而希望产生相互支持的国际合作。我们上海的国际总部,也积极扩大代理服务网络,产品能连接到每一个国家,是totome的第一目标。

我们喜欢做新器材的设计与生产, totome很清楚亚洲区域对明亮坚硬建筑材料的抛光要求。 totome在建筑材料、无机化学和机械设计生产等三个领域,有多位成熟的专家,主要成员的专业经验都已超过二十年。 totome团队也发展顾问和教育等基础工作,努力为建筑材料的亮丽而耕耘,并希望与您在光彩的未来相遇!


建筑材料的维护是全球性的市场,但是技术和材料的进步,欧美已明显地堵塞不前。如何力争进一步地改善呢?如何让石材、磁砖、木材等地板能创造出满意的亮度,并让光泽的保护膜能更硬更长久,并且不畏惧水分的反潮与水解。

我们希望矽硅质的建材能更容易翻新抛光,甚至领导迈入釉化结晶的新纪元。 totome全力促进中性的维护产品,认真地倡导新观念,期待这些产品不危害用户和建材的健康,并让客户知道刺激性的强酸型保养材料是不应该接受的,而这危害国内外的环境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。我们应该充分认识美化的维护和毁坏的维护之间所存在的问题,也由此来去选择正确的材料。

如何有效地保护翻新各式各样的建材?除了大理石,花岗岩,石灰石,砂岩,抛光水泥、釉化抛光石英砖、亮光木质地板等,在维护产品都有许多的缺点和技术缺乏。它隐藏一个超大笔生意的机会。有鉴于此,台湾totome建筑材料维护全系统,以环境保护为前提的方法,开发了各式各样的机器设备与耗材。这方面的成果,已经逐渐超越欧洲及美国的系统设备,台湾totome将引导国际新潮流,达到更高水平的专业标准。

本公司有全权代表totome于国际发展代理合作与OEM、ODM的商务单位在上海,并开展在线教育与实务的培训体系,欢迎全球同业一起合作,共同开创光明灿烂的亮点事业!totome正式邀请您一起体验有形机械+无形化学的神奇新感受!

多多石材美护公司 版权所有 报备转载 20132TO TO Stone Car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总公司 电话:(02) 8630-3000 传真:(02) 8630-5000 台北门市电话:(02) 3322-4000 传真:(02) 3393-3333
联络我们:E-mail
totocare@ms24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