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材养护器材生产研发--世界级专业

totome 清洁剂
多多石材清洁公司专业从事于石材清洁剂的研发、生产或代理,举凡石材污染之清洁剂、石材病变处理之清洁剂,从国内外销售到工程服务皆能服务到家。


 No.代号及品

         产  品  功  能
R11石材病变抑制剂

抑制剂也可降低氢氧化钙的反应,对石材白华、水斑或反碱很具良效。

R22除霉去藻剂

适合清洁石板、墙壁、墓碑、喷泉、填缝剂等潮湿地,清洁外墙、浴室、
厨房、地下室及其他容易生霉、藻类及青苔的效果特别好。

R33除胶剂

内含特殊成分的溶剂,分解胶质能力特优,不伤石材、瓷砖、水泥、环氧、金属与玻璃。不论为亮面的或粗糙面,都可用来清除胶、油、污垢、腊、
黑碳。R42环保安全不含酸,不会侵蚀建材表面。

R42毛细孔彻底清洁剂

上等柑橘提炼的清洁剂,PH值中性,分解力特优,适合室内室外所有的石材、瓷砖、水泥、环氧、烤漆、金属与玻璃。不论为亮面的或粗糙面建材,R42都可用来清除污垢、胶、机油、水泥薄膜、水腊、果酱、酒、血、奶油、咖啡、黑碳、槟榔汁、酱油。R42环保安全不含化学物质,不会侵蚀建材表面。

R44除油膏

有的石材均可使用R44来除油污、油脂、焦油物,也可去除油腊、丙烯酸型防护剂、漆及其他的保护层,对深入渗透的矿物油污特别有效。

R48水斑处理剂

这是一种特殊的强酸性清洁剂,适用于花岗石水斑的分解与拔除,并对白华、水泥、锈斑的去除也是有效。但不适用于大理石,因其中的原料和酸会产生侵蚀。

R49强力清洁剂

上等化学清洁剂,PH值强碱性,渗透分解力特优,适合亮面或粗糙面的任何石材,都可用来清除污垢、水腊、果酱、酒、血、奶油、咖啡、黑碳、槟榔汁、酱油。

R62地毯乾洗粉

快速乾洗地毯、沙发,分解效率惊人,纯天然成分的环保配方

R64万用去污粉

所有的石材均可使用去污粉加水来除油污、油脂、焦油物、油腊、水腊、果酱、酒、血、奶油、咖啡、黑碳、槟榔汁、酱油。不会侵蚀建材表面,对深入渗透的矿物油污特别有效。

R68吐黄清洗剂

这是一种上等的清洁配方,适合室内室外所有新铺的及已铺的天然和人造石材,且不论为亮面的或粗糙面,可用来清除吐黄、水腊、果酱、铅笔、酒、血、奶油、咖啡、黑碳、槟榔汁、酱油;它可用于所有的石材。

R77花崗石除锈剂

这是一种不可稀释使用的酸性清洁剂,使用于花岗石锈斑的分解与拔除,
因其中的原料和酸容易产生侵蚀,请避免和金属接触。大理石怕酸,
请改用R78中性大理石除锈膏。

R78大理石除锈膏

这是一种直接涂覆的清洁膏,适合所有亮面的大理石与其他建材。
是铁锈反应测试剂,也是中性环保的除莠剂。

R88水泥白华清洁剂 这是一种温和的、快速作用的、调合过的多功能酸性清洁剂,适合花岗石及水泥、白华的清洁。可完全除去灰尘、钙沉淀物、锈及水泥残渣并可用在钢和塑料上。由于含有酸,不适合用于大理石、石灰石、水泥等怕酸的建材。
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
多多美护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报备转载 2014 TO TO STONE CARE SUPPLY CO., LTD.
电话:(02) 8630-3000 传真:(02) 8630-5000 
邮政编码:249 地址:新北市八里区龙米路2段140巷25号
联络我们:E-mail totocare@ms24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