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材养护器材生产研发--世界级专业

S30龙爪水

石材防病变水

增10倍安定 省5大隐忧


预防石材病变;避免水泥反潮;使水泥砂浆与结晶水安定下来。

可降低水泥收缩应力、干缩、裂缝、空鼓、碱离子析晶、卜作岚等反应。

用 途
龙爪水于安装石材时加在泼浆水泥中预防病变;于研磨石材时加在水箱中避免反潮;已经病变石材则灌注于隙缝中,使其流动于底层,并缓缓发挥反应功能,使水泥砂浆与多余水分安定下来,抑制病变的再反应。可降低收缩应力、干缩、裂缝、空鼓、碱离子析晶、卜作岚等反应。


特 质
石材研磨中所渗入的水,常激发水泥砂浆的猛暴性反潮,添加龙爪水于过程中,是实际有效的工法材料。龙爪水非一般树脂乳胶,它是特别针对水泥砂浆相对于石材并发病变而研发,当水中搅拌稀释后加入水泥,可产生长期防水性与化学安定性。龙爪水具有捕捉超微粒氢氧化钙的最大特色,99.6%止水效果,可降低氢氧化钙的反应,对石材白华、反潮很具良效。



多多石材美护公司 版权所有 报备转载 20132TO TO Stone Car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总公司 电话:(02) 8630-3000 传真:(02) 8630-5000 台北门市电话:(02) 3322-4000 传真:(02) 3393-3333
联络我们:E-mail
totocare@ms24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