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(02)8630-3000
中性化修復   混凝土強化  混凝土防水  混凝土抗酸  鋰基硬化劑  混凝土研磨
混凝土拋光
 水泥研磨材   水泥晶崗釉   水泥防護劑   水泥填補劑  水泥清潔劑
無接縫地坪  新舊水泥接著  水泥軟化清潔劑 磁磚水泥清潔劑  文章園地
不斷研發更新的獨特研磨器材
全省服務電話:(02)8630-3000 建材全方位美護三十年


水泥研磨材
totome 水泥研磨墊
為了改進傳統硬質磨碟的缺點,避免蠻刮橫切多道研磨的破壞,totome簡單快速耐用的軟質研磨墊,無刮痕快削設計,只要加上清水,即可達到優異的效果,並能達到高緻密亮度的特殊效果。

塗過鋰基硬化劑、固化密封劑的地坪,後續工法很適合以此墊來做研磨拋光,17吋的單頭打蠟機即可輕鬆上陣,但我們建議要用300轉的速度會較理想。水泥日常拋光保養程序,用水泥拋光墊來處理,小保養則是以totome 光艷劑搭配紅色百潔墊乾式拋光即可。



totome 水泥拋光墊
為了改進傳統水泥地坪欠缺拋光系統的缺點,避免密封劑或壓克力樹脂的氣密破壞,totome簡單快速耐用的軟質拋光墊,增加水泥的色度、密度、硬度與亮度,只要加上些許清水,即可達到優異的效果,並能漸層達到透氣型高亮度的特殊效果。

研磨過的水泥地坪,很適合以此墊來做拋光,17吋的單頭打蠟機 即可輕鬆上陣,但我們建議要用300轉的速度會較理想。水泥日常拋光保養程序,也繼續用水泥拋光墊來處理,小保養則是以totome 光艷劑搭配紅色百潔墊乾式拋光即可。



totome 水泥光豔劑
為了改進傳統水泥地坪以密封塗料來增加光澤的 錯誤工法,避免腊或壓克力樹脂的氣密破壞,totome的透氣性光艷劑,可增加水泥的色度、亮度、密度、防水度與抗汙度,可達到油潤的 亮色效果。

研磨過的水泥地坪,搭配軟質百潔墊拋光,17吋的單頭打蠟機即可輕鬆上陣,但我們建議 要用300轉的速度會較理想。

水泥日常拋光保養程序,也繼續用水泥拋光墊來處理,小保養則是以totome光艷劑搭配紅色 百潔墊乾式拋光
即可,小面積則DIY手工作業,以毛巾、紙巾擦拭均勻、拋光均勻即可。
水泥地坪奈米晶化亮光處理
(施作前)


(施作後)


施作隔日,亮度更亮了,
因為長結晶的關係






 
 
 
 
 

多多美護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報備轉載 © 2014TO TO STONE CARE SUPPLY CO., LTD.
電話:(02) 8630-3000  傳真:(02) 8630-5000 
  門市地址:249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2段140巷25號
公司登記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3段301巷82號4樓  統一編號:86731504

聯絡我們:E-mail totocare@ms24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