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(02)8630-3000
石材養謢器材生產研發--世界級專家
totome 310A/B 彈性填縫膠
垂流快、高彈性、高抗折、高強度
純透明、不黃化、好攪拌
硬化慢、黏性佳、抗脫落、抗收縮、抗震盪


totome 310AB是專為大理石、花崗石、拋光石英磚、
結晶化玻璃所專業開發的彈性“填縫膠”透明、不變黃的特質是石磚無接縫、膠填縫、密縫處理的美容聖品。

totome 310AB其高光澤與好調色的特質,能馬上提升美容師傅十年的功力,也能達到業主長期高品質要求的理想境界。

“totome310石材填縫膠”在填補細小接縫等場合,
都能產生最佳的鏡面光度。超黏性膠體可以解決地震的
威脅,高彈性也讓每條縫都有熱讓冷縮的空間,高品質的totome超越傳統西德膠、義大利膠、波麗膠、保麗膠容易脫落間離的老問題,不黃變如水晶的特殊配方,更是超乎眾人期盼的至高水平。

“totome310石材填補膠”操作性能良好,施工方便容易,可調出自然紋理層次的礦物顏色。透度質感最難補的各式石材、拋光石英磚、結晶化玻璃、石英石、白大理石、
彩色砂岩、萊姆石、水晶石與玉石都可從totome得到多元解決方案,多多美光膠專業的研發不是通用,而是礦物專
用。歡迎安裝、美容師傅光臨多多美門市,一起交流美石麗磚的寶貴心得。








 
 
 
 
 

多多美護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報備轉載 © 2014TO TO STONE CARE SUPPLY CO., LTD.
電話:(02) 8630-3000  傳真:(02) 8630-5000 
公司地址:104 臺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3段92號7樓
營業地址:249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2段140巷25號

聯絡我們:E-mail totocare@ms24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