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(02)8630-3000
     (07)701-3000
 

石材研磨 石材防護 石材清潔 石材特殊養護 綜合建材養護 石材養護器材 水泥石子養護
石材保養 石材病變 石材美容 石材表面處理 石材養護設計 石材養護藥劑 金屬化學養護

UV膠膜

UV披覆膠膜,用於石材餐桌、檯面、家具的亮光層,在專業工廠新品處理佔大多數,裂開、刮傷翻新的修復市場仍是很少數。因此,UV養護翻新美容的專業人士非常稀少。傳統石材業者所出品的桌面、檯面,採用光板直接研磨拋光,並加作防護的工法,幾乎不作膠膜處理。但是面對高污染、易損傷的石材,仍需要UV披覆膠膜補齊不足之處。

傳統UV披覆膠膜廠所處理的表面包覆膜,幾年後都會脫落、龜裂,重新美容膜的處理,無論新舊,都必須研磨到最適合coating的細緻度,太粗或太細都不好,這需要技師專業的判斷。UV石材膠,以紫外光照射機固化,啟動UV硬化劑的化學連鎖反應,能促使膠劑在數秒的時間即可完成固化。UV護目鏡是必須的設備,使用也一定要專業技師。

多多totome採用超離子多層膜UV膠,以最先進的技術,將亮光膜、硬光膜及防水膜化合後,均勻的鍍於石材表面上。UV光源照射處理後,石膜層的介面,能夠以化學粘著力緊密固化。好的品質,不但具有微彈性,更重要的是防熱功能,這項功能將大大減少長期使用的壓力。

優點:
一、超亮光處理
高技術精密加工,表面特殊的處理,最大限度的現場光膜品質。其透明度超高,接著力強和耐候性好。

二、超薄膠膜
0.5mm加強硬度的超薄膠膜,展現超強透光率;搭配自然透明的色度,映石原色時,不會產生跑色現象。

三、抗溫處理
為實現高抗溫的水準,採用最高貴的膠體,防止高溫物體、液體損傷的現象,達到最大限度的保護。


 1.研磨到最適合coating的細緻度



 2.均勻噴上UV石材膠



3.以紫外光照射機固化


4.成品

石材養護教學 石材防護課程 石材工程實績 石材養護顧問 石材養護演講
 
 
 
 
 

多多美護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報備轉載 © 2014TO TO Stone Car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電話:(02) 8630-3000  傳真:(02) 8630-5000  高雄電話:(07)701-3000
公司地址:104 臺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3段92號7樓
營業地址:249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2段140巷25號

  聯絡我們:E-mail totocare@ms24.hinet.net